虽然无耻了一点,但是拉到A君入群我真是功勋卓著!(挺胸

Alastiel:

壮哉我大EC,壮哉我养老团!摊宣vid燃到逆天了!压巨巨不能更赞不能更赞不能更赞【说三遍 

群里的各位巨巨,认识你们太幸福了!感谢贝贝 @贝鲁没有酱 邀我入群,让我们一起...继续安静吧!

Retired and proud!

不能场取的各位,我会在12月把剩余本子上架淘宝

场取及邮寄预定开放到11.8,请在LFT给我私信~


SOMETIMES WE TOUCHED:

【一个安静的养老团荣誉出品】

RETIRED AND PROUD

首发魔都叉男ONLY

7本无料+小料分别是:

 @一去不还唯少年 《LOVE AND WAR

 @沙漏 《砰砰砰、啪啪啪

 @Alastiel 《少年情事

 @Les Fleurs Du Mal 《龙骧之夜

 @Drift in the sky 《When Mathematics meets Biology

 @寸寸寸寸 《Ring finger

 @J12 《Two Men in Love

封面鸣谢 @画剧照  @MouisAnya 

评论
热度(78)

© 贝鲁没有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